无锡垮塌桥梁设计方或为中设股份,盘中股价大跌近5%

2019-10-11 14: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0月11日讯(记者 沈童)受昨日无锡坍塌高架桥设计公司乌龙事件影响,苏交科今日低开2.27%,中设集团(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低开1.44%。苏交科、中设集团(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早间均披露澄清公告称,无锡垮塌高架桥的设计与公司无关。

网传施工图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在网传的这份《312国道沪宁段扩建工程无锡段施工设计图》中提到,施工图编制单位为无锡市交通规划勘探设计院,根据天眼查显示,无锡市交通规划勘探设计院正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883中设股份)的历史名称。而在其首次发行的照顾说明书中,记者发现其完成的无锡市北环路(G312市区段)新建工程曾获得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二等奖。

中设股份官网显示312国道(无锡段)高建工程为公司典型工程

  中设股份招股说明书

  今日开盘前,躺枪的苏交科和中设集团(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纷纷发表澄清公告,而中设股份(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尚未发表任何声明,今日开盘,中设股份低开低走,一度大跌近5%,截至发稿,中设股份跌幅仍近4%,且成交量进一步扩大。

中设股份放量下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元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习近平在尼泊尔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10月11日,在对尼泊尔进行国事访问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尼泊尔《廓尔喀日报》、《新兴尼泊尔报》和《坎蒂普尔日报》发表题为《将跨越喜马拉雅的友谊推向新高度》的署名文章。[详细]

    10-11 14-10新华网
  • 多国加速拥抱自动驾驶应用落地 新竞争业态开始形成

    随着技术合作深化和应用场景扩大,全球汽车产业加速拥抱自动驾驶落地推广周期。多国加大测试范围。近期,德国、美国、中国都出现自动驾驶汽车的政策利好,测试场景和测试车辆增多,让人们感受到无人驾驶时代的迫近[详细]

    10-11 14-10经济参考报
  • 比出租车便宜 在深圳可手机“打”公交车

    在深圳可以手机“打”公交车。福田投放50辆动态小巴。这是传统公交服务的创新,通过互联网技术提升平峰期公交服务,实时响应市民个性化出行需求,提供快捷、省心、高端的公共出行服务[详细]

    10-11 14-10深圳特区报
  • 高云翔卷入性侵案影响新剧推广,唐德影视索赔六千余万元

    原标题:高云翔卷入性侵案影响新剧推广,唐德影视索赔六千余万元。人民法院报微博10月11日消息,称演员高云翔在澳大利亚卷入性侵丑闻影响了电视剧《阿那亚恋情》的制作,违反了演员聘用合同的约定,该剧投资方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将高云翔及其经纪公司诉至法院...[详细]

    10-11 14-10人民法院报
  • 打破国外垄断!国产重离子治疗设备实现零的突破

    10月10日,中国科学院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我国首台自主知识产权碳离子治疗系统获准上市。该产品由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及其控股公司兰州科近泰基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研制,安装于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这是国内首台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注册的国产碳离子...[详细]

    10-11 14-10科技日报
  • 发生了什么?人民币汇率突然暴涨700点,大逆转之前还曾小幅跳水!

    全球金融市场振幅加剧,美元、美股大幅跳水之后,人民币资产却上演出独立的“大反转”行情。今日早盘,受到美股市场巨幅震动影响,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刚开始出现了短线下跌的态势。中国外汇储备稳定中有支撑[详细]

    10-11 14-10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