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编辑推荐

第七届中国茶叶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启幕

2019

/ 10/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10月24日,第七届中国茶叶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启幕。 

  历经多年发展,中国茶叶博览会已成为北方地区规模大、档次高、参展区域广、大会活动丰富、参展茶叶品种最齐全的专业茶博会。本次展会展览面积35000平方米,来自国内各大茶叶主产区以及斯里兰卡、南非等“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生态品牌茶企聚首,展品近2000种,全方位展示茶产业盛况,全面升级茶产业采购平台。

  

 

  据悉,本届博览会沿袭了往届“高规格、高水平、高回报”的风格,注重观众参观体验、增强现场互动效果。同期,举办一名优茶推荐活动、首届汉服茶道大赛、茶行业新零售模式分享会等近20场精彩活动,将展示、交流、推介、赛事及茶文化等各类活动有机结合,精彩不绝、热点不断,充分满足了专业客商、采购单位、广大茶友及普通市民的不同需求,令人印象深刻,也成为中国茶博会的重要标

   作为本次茶博会的主要参展商之一,绿色创新型茶农品牌水木茶堂创新模式、立足农业,从土壤改良入手,立体发展生态化农业,将“一杯好茶、一碗好米、一颗好果”作为产品宗旨,同时以战略联盟的形式将:智默堂、造悟堂、铁壶斋、东土青瓷、木西茶器、干将国际品牌咨询等一系列茶类产业品牌带到济南,大幅提升了本次茶博会的品牌影响力和展会档次。

  水木茶堂是为农立农业展示、体验健康生活方式之平台;是健康产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新模式之平台。水木茶堂始终致力于食品安全,结合专利技术,结合产品优势,从源头做起,遵循生态自然规律,坚持企业标准。

  本次水木茶堂来济参展,不仅为泉城带来更好的产品,更带来绿色环保的新旧动能转化新思路和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