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编辑推荐

第四届全国政务服务发展研讨会:共同推动办税服务标准化改革

2019

/ 1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2019年10月30日,来自全国10省130个地区税务系统的300余名税务局管理者齐聚山东济南,共同参加由大国之礼文化研究院主办的第四届全国政务服务发展研讨会——办税服务标准化专题。

  

  

  会议当天,大国之礼文化研究院行政院长张超为本次研讨会致辞,对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和相关媒体表示感谢,对办税服务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并预祝本次研讨会圆满成功。

  

  

  研讨会上,国内著名政务服务提升专家、大国之礼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刘东与在座领导共同探讨了办税厅突发事件处理的相关话题。刘院长通过生动的案例给大家分享了政务服务舆情现状、投诉处理的流程、投诉处理的技巧及经验,受到了全场税务领导的欢迎。

  

  

    

  新时代下,办税服务智能化发展一直是众多领导关心关注的话题。在本次研讨会上,由大国之礼文化研究院联合神思电子共同打造的智慧大厅实验室为本次会议带来了一系列的智慧产品,智能办税机器人、智能导税系统、履职机器人等设备在研讨会上大放异彩,为推动税务智能化、智慧化、数字化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10月31日,大国之礼政务服务提升专家张效平老师,针对办税厅服务标准化建设的话题与在座领导进行了深入研讨。张老师提出,办税厅服务标准化体系建设是提高纳税人满意度的必由之路。在征管体制改革的时代背景下,打造出办税厅的统一标准,深入加强办税厅服务质量,用标准化建设助力满意度提升是税务工作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导税是办税厅的门面,是办税厅与群众接触的第一张名片。大国之礼政务服务提升专家厉姣姣老师从如何让导税发挥更大作用,金牌导税与普通导税的区别,如何培养金牌导税三个方面,以“推进导税建设,助力管理提升”为主题与在座领导进行了研讨。

  

  

  大国之礼创新型党建服务提升专家、大国之礼党支部副书记黄蓉以“党建引领下的税务品牌打造”为主题,与在座嘉宾就推广征管体制改革以来,如何将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贯穿于税收征管体制工作当中,如何让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如何走出了一条以党建引领新时代新税务的创新之路等问题进行研讨。

  

  

  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信息的传播更为方便迅速,网络的高速发展给政务舆情的发生提供了必要的条件。大众网政务舆情专家姜长勇老师以国内知名舆情事件为例,结合舆情管理技巧,进行事件的深度剖析,共同研讨政务单位新闻宣传和政务舆情引导的相关话题

  

  

  活动的最后一天,研讨会进入分享环节,来自西安、菏泽、邯郸、成都、合肥的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管理者依次上台,分别从纳税服务标准化建设、智慧税务城建设、团队融合、大厅绩效考核管理、12345优质服务、纳税人满意度提升等方面的创新思路与成功经验进行分享。

  

  

  “全国政务服务发展研讨会——办税服务标准化专题”旨在为各级税务局纳税服务管理者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分享、共同提高的平台,助力税务系统服务提升与标准化建设,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塑造新时代税务新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