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编辑推荐

招远市张星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农村党员培训班

2019

/ 11/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加强农村党员的教育培训和管理工作,10月29日至10月30日,张星镇在镇政府大礼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村党员培训班。91个行政村共计3200余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张星镇镇长刘鹏波同志主持了开班仪式,并就全镇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孙伟波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农村党员”这一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点明了目前农村党员和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为下步努力指明了方向,让大家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孙伟波要求全镇农村党员,一要带头落实政策,二要带头服务群众,三要带头无私奉献,四要带头传播正能量。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农厕改造、脱贫攻坚、信访稳定等工作,乘势而上、团结协作、少说多做、干事创业,推动全镇经济和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付晶老师授课,付晶老师围绕“以焦裕禄精神为镜 擦亮初心使命”这一主题为大家开展专题辅导。学习他“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艰苦朴素、“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从焦裕禄身上感受初心使命,对照焦裕禄精神找差距、抓落实,深学、细照、笃行。

  此次培训是对全体农村党员理想信念的再教育,激情干事的再加油,为民务实的再行动,必将激励广大党员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元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