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编辑推荐

低碳环保阅读新概念 渔书首次进驻山东济南

2019

/ 1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19年11月17日,筹备许久的济南渔书共享书店在市中区英雄山路南段(望岳路东)鲁能美丽汇企业家会客厅正式开始试营业。标志着渔书书店正式进驻济南地区,并将继续秉承“参与图书循环,共享低碳生活”的理念,为泉城人们带来全新的阅读方式,共同打造环保概念下的文化名城。

   渔书作为一家共享阅读平台,一直致力于将每个家庭的闲置图书用“交互、共享”的方式,更好地加深人与书籍的互动,让人们在快餐式的现实生活中可以享受到低碳环保带来的可持续生活理念。

   据统计,通过渔书循环图书所节省的水量相当于西湖总蓄水量的三分之一;相当于种植可供8.2万人每日呼吸的树林。

  

   作为该店发起人,同时也是樊登读书济南授权点的负责人解金云表示:“了解渔书是源于2018年渔书总部的年会,当时参观了总部的办公室和仓库。首先我本人一直是环保生活的实践者,也在推广全民阅读的道路上不断探索。有这样一个平台将两者完美结合,我非常乐意参与进来。同时总部的后台系统、书籍消毒、庞大仓储也深深吸引了我。”

   鲁能美丽汇渔书书店总面积800余平米。整体的装修风格以商务典雅为主线,分为儿童区、活动区、会客区、商务区、办公区等几个板块。“我希望这里不仅仅是一个书店,更能成为济南市民交流交互、共学共修的基地。”解老师说到。

  

   目前渔书实体阅读空间已经覆盖全国近40个直辖市,济南市民期待已久,此次亮相,成为泉城首家且独家的渔书购书平台。图书涵盖了社科、经管、历史、文学、心理等不同品类,全场书籍永久3.8折,为泉城市民提供了超级福利!后续还会根据用户需求及时调整和更新书籍种类。现场无需排队结账,直接微信扫描书籍背后得条形码即可实现自助购书。当然也可前来将您家中的闲置书籍捐给渔书,经过收集整理之后,您的爱书将会用于二次售卖、公益捐赠、环保优化等方面。还将获得一张二折购书券,阅读后再次捐赠,真正意义上的实现图书循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