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编辑推荐

招远市张星镇:在真抓实干上发力,确保教育走深走实

2019

/ 11/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张星镇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廉政教育

社区工作者为群众办理服务事项

  “再也不用跑远道了,在自己家门口就能办理农村合作医疗,社区工作人员帮咱们全程办理,真是太方便了!”日前,来自地北头王家村的宋女士在年头宋家党建示范区办理业务时啧啧称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招远市张星镇坚持从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创新“1+94”公共服务体系,通过“一窗受理、全科服务”、全程直办代办、一站式集中服务等措施,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组织党员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是张星镇党委对下辖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基本要求。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张星镇结合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特点,强化分类指导,结合农村、双管单位、两新组织、企业等不同领域实际,对主题教育各阶段工作进行了细化明确,为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基本遵循。

  聚焦“为民服务服务解难题”的目标,张星镇把群众对便捷出行的需求作为整改方向,从一开始就查起来,把准症结,在真改实改上下功夫,让群众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主题教育期间,张星镇全面推进ETC应用推广,通过逐户走访,积极宣传各类通行费减免等优惠政策,引导车辆用户安装,目前安装量达到9000多台,极大提升了群众出行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改:“十一”走访期间,由镇党委书记带领机关干部组成“送学小分队”,为农村老支书、建国前老党员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先后送学上门40余人,真正确保主题教育学习深入人心;组织党员干部、农村支部书记分批次到欧家夼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育,用红色资源增强主题教育的感染力和吸引力;雅恩电商平台帮助农户销售大樱桃,仅在今年销售季,销售大樱桃22万斤,直接为村集体和村民增收190多万元。(通讯员 郭文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元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