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编辑推荐

《齐鲁职工》正式上线海报号

2020

/ 01/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为实现新闻宣传的资源整合和平台聚合,1月1日,《齐鲁职工》入驻海报号正式上线,标志着《齐鲁职工》在探索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中迈出了新的步伐。

  《齐鲁职工》海报号由济南东方现代信息咨询中心、齐鲁冶金编辑部、齐鲁冶金网联合运营。多年来,该中心与齐鲁冶金编辑部、齐鲁冶金网、齐鲁职工微信公众号,对外集中宣传企业发展成就,展示企业风采;对内加强各单位信息交流和沟通,增强单位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较好地发挥了窗口、桥梁和纽带作用,已逐步成为全省冶金、黄金、有色金属、矿山企业对外宣传的重要桥梁和阵地。

  据悉,《齐鲁职工》将进一步打通与各大新闻平台之间的界限与联系,进行接口对接、板块互链,携手企事业单位宣传、工会部门,大力推广全省各行业优秀经验,快速发展,榜样标杆,管理经验等,步调一致讲好企业故事,展示职工形象,共同承担好“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着力打造“新闻+”产业发展,在服务行业区域文化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不断融合出新,激发全省职工澎湃动力。 (通讯员 刘乃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元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