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青岛通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防疫”、“办事”两不误

2020

/ 02/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服务就是使命。尤其街道是主城区,辖区面积大,服务人群多,工作期间人群密集且人员交织复杂。为了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中心迅速行动,根据疫情进展和走向,启动不同阶段应急预案,奋战在“疫”线,确保“防疫”和“办事”两不误。

强内外防控措施,保障工作人员和群众健康安全

积极落实上级和街道党工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加强防控宣传。疫情初期在办事大厅门外张贴温馨提示和通告,禁止发热人员和未佩戴口罩人员进入大厅,厅外LED显示屏不停地滚动播放防疫知识和宣传口号,努力营造疫情防控浓厚氛围。二是加强体温监测。在大厅入口处设立检测点,配备2只发热检测设备,有2名工作人员对进入大厅的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进行体温测量、消毒并登记人员详细信息,切实把好防控第一道防线;三是加强清洁消毒措施。每天对大厅公共区域、重点区域严格实行一日至少4遍以上的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对使用频次比较高的服务台、电话、门把手等不定时进行消杀;大厅还统一购置6台空气净化器,确保大厅空气流通,关闭中央空调,力求阻断病毒传播。四是提高防护意识。加强工作人员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向工作人员发放 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用品,有效减少病毒传染风险。

疫情防控时期,保障服务标准、质量不降低

1月26日起,在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密集发布《关于“大力提倡网上办理审批事项,避免疫情期集中到便民服务大厅办事”的倡议书》、《关于疫情期间网上办、预约办的通知》、《关于全面实行审批“零见面”的通知》等通知,积极倡议和引导群众实行网上办事和不见面审批;发布办事指南,公开业务咨询电话,及时答复群众咨询,确保群众各项业务咨询有入口、问题有答案,同时 ,利用强大的微信群、朋友圈等宣传渠道加大网上办、预约办的宣传力度;另外还通过帮办代办、免费邮寄等措施不断优化服务方式,确保疫情期服务群众满意率不打折。

抗击疫情,通济党群服务中心继续在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