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你奔赴武汉战疫 我手握油枪护航

2020

/ 02/1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奚宽鹏 刘燕丽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顺顺,你在工作上、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请及时告诉我们......”2月12日,菏泽销售分公司的同志受公司党委的委托,专程到菏泽市牡丹区黄河东路加油站探望慰问员工徐顺顺。 

3284a3d485b581d1a118906e5448f006.jpg

原来,员工徐顺顺的丈夫盛亚琪为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在疫情肆虐的时刻主动请缨驰援武汉。这一举动赢得了大家的尊重和盛赞,并被当地新闻报道,在朋友圈被转发刷屏。大家在转发的同时,纷纷备注:“英雄的好妻子,中石油的好员工,为勇士加油!......”

“徐顺顺是一名好员工,工作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站经理张爱华说起来就赞不绝口。不仅工作如此,徐顺顺还特别有爱心,单位的公益活动都积极参加。平日,徐顺顺一边忙着工作,一边照顾两个孩子,小女儿才6个多月,家里正是需要人照顾的时候。

好多同事、朋友都问徐顺顺:“这个时候,怎么能让老公去武汉?”

781181217b0e668e80141d2f968a1c68.jpg

“自从疫情发生时,我们夫妻俩就天天看新闻,一直关注着疫情方面的各种资讯。当菏泽第一批医生支援武汉时,老公就按捺不住心中的焦急,特别想到武汉疫情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徐顺顺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经开始,盛亚琪作为一名医生,他义无反顾、逆行而上。作为他的妻子徐顺顺,通情达理,支持丈夫的决定,面对电视台采访时,徐顺顺说:“给他支持吧!让他放心的去武汉做贡献。”

他们一个手握油枪在油站保供,一个奔赴武汉在疫情一线,都在为战胜这场疫情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而公司任何时候都是他们的坚强后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