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开工准备了口罩、手消、酒精喷雾 已开工的小伙伴说这些远远不够

2020

/ 02/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随着各个省市陆续开工,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准备结束“宅家”生活,回归工作岗位了,疫情期间,面对开工你准备好了吗?

68139f4240e879c7a6f09587d2ee291f.png

什么只准备了口罩、手消、酒精喷雾! No、No、No只是这些还远远不够。

8bc64d8582d3e149fc24d3700cce6456.png

呆在办公室里长时间戴口罩是不可避免的,为了缓解耳朵勒的不舒服,建议大家准备这个——牛奶、啤酒、各种箱子的塑料拎手。如图所示,进行佩戴,可以有效缓解耳部不适。

557921a62d7c53b07fd234393bb67c8b.png

看到了吧,羽绒服、雪地靴、暖手宝也是必备。由于疫情还在继续,中央空调是坚决不能开滴。而且每隔两小时最好开窗通风。现在的季节不准备好这些就去单位,用不了一天就得请病假回家了。说到底,还是已经开工的小伙伴最有发言权。

99488db78b02efb37d8b87807d8834dd.png

除此之外别忘了备上复方阿胶浆,每天两支放在包里,养成好习惯。

复方阿胶浆气血双补,其组方源自明代医学家张介宾《景岳全书》中的“两仪膏“,距今已有400多年的历史。疫情期间,因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用它提升免疫力,而再一次成为“网红”。

一瓶小小的复方阿胶浆,只要坚持服用就可以提升人体免疫力,同时,更可以改善女孩子手脚冰凉的症状,非常值得一试。

必备的用品都get到了嘛?疫情还未过去,生活还要继续。做好防护,有备无患,祝福大家开工大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