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鲁粮集团履行国企职责保粮食供应稳市场价格

2020

/ 02/2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是全方位的,对粮食市场的影响也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鲁粮集团作为省属国有唯一的粮食企业,承担着保供稳价的重大政治责任。

2月18日,鲁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传洪同志到承储企业鲁中库、淄博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储备粮轮换工作,并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张传洪同志听取单位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粮食轮换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认真了解了粮库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保供稳市、粮食轮换情况,特别是职工的健康状况、防护物资配备、作业现场管理及职工就餐、外包作业人员和运粮车辆的防疫措施,并且到作业现场、餐厅等进行了实地查看。

afd9d09e6c6d797ff13b0ebedb828219.png

张传洪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和储备粮轮换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对干部职工生命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二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同时,要抓好生产经营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加强对后面的轮换进度、销售、价格等市场行情分析研判,力争2020年轮换效益再上新台阶。

734e29edb62d350cb86312b8e308a2f1.png

鲁粮集团将按照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力做好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工作”要求和市场实际,切实担当履行好国企社会责任,强化措施,全力做好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