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四库同出,保供稳价 --鲁粮集团齐河库积极战“疫”

2020

/ 02/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受疫情影响,近期市民对面粉、面条等生活必需品需求加大,面粉加工企业库存纷纷告急。针对这种情况,鲁粮集团齐河库积极应对,“四库”同开,加大小麦出库力度,切实保障粮食加工企业的生产需求,保证居民“面袋子”供应充足。

保供稳价让百姓吃下“定心丸”。物价事关百姓生活,事关社会稳定大局。为切实担负起国有粮食企业的使命担当,齐河库多举措、出实招,全力保障粮食市场供应不断,价格稳定,在疫情防控大考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特殊时期,齐河库成立疫情工作专项小组,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盯市场走向,做好粮食轮换出库工作,与五得利面粉厂、恒瑞面粉厂等多家企业签订协议,确保民需供应,保证民心稳定。自2月6日起,齐河库党员突击队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冒雪开仓,积极推进粮食出库工作,相继在本库、军粮库点、济阳库点、泰安库点开仓放粮。仓储部、业务部同志分四个库点紧急出库。受疫情影响,复工人员不足,党员同志们自愿放弃休假,主动返岗工作,切实起到了模范带动作用。

 

齐河库在鲁粮集团党委的带领下,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截止今日,出库小麦9000多吨,切实保障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有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