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跨界”生产!禹城一企业日产酒精消毒液3吨

2020

/ 02/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禹城讯2月22日,禹王和天下公司的首批酒精消毒液完成罐装生产,产品指标全部合格。目前,公司日产酒精消毒液可达3吨。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各地医院、市民对防疫物品需求飙涨,75%酒精市场需求量日益剧增,多地药房、超市等出现消毒酒精断货现象。面对疫情,以502胶水等胶粘剂为主营业务的山东禹王和天下新材料有限公司新上生产线,在市县两级政府应急管理局、行政审批局等部门的监督指导下,迅速按酒精消毒液生产要求开展报批备案,5天时间内,完成了危化品经营许可、卫生许可及产品备案、第三方检测等工作。通过专家及相关技术人员指导,86名员工经过身体健康检查、防疫知识培训、安全防护后迅速投入生产。

  目前,公司浓度75%酒精消毒液,分2.5L/桶、20L/桶两种规格,可批量订货(订货电话:400-6800-502),并已投放到集团旗下30余家万方泽世大药房,可有效缓解当地医疗物资紧缺状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