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鲁粮集团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 改革发展工作

2020

/ 03/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4日,鲁粮集团召视频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改革发展工作。会议首先传达学习省国资委张斌主任在3月3日省属企业疫情防控与改革发展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云同志就集团下一步疫情防控、改革发展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孔祥云总结了前期集团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所做的工作。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后,集团立即研究、系统部署权属企业迅速行动、周密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冲锋在前、实干担当,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全力保持改革发展、生产经营平稳运行,取得阶段性工作成效。

孔祥云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对待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大局意识,强化“一盘棋”观念,坚决服从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国资委的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孔祥云要求,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一是咬定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目标不动摇以更高站位,从多个维度、多种视角深化思考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用好用足国家应对疫情出台各类援企稳岗政策,保持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稳步推进。二是大力推进各项改革发展任务。集团领导要靠前指挥,各部门、单位要强化狠抓落实的工作导向,推动各项改革发展任务台账化管理、项目化推进,逐一制定清晰明确的任务书、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账销号、限时清零。三是加快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巩固自身存量、统筹谋划增量,抢抓机遇、稳健经营、扩大收入,尽快补齐短板、加固底板,拓展新的发展空间和利润增长点。四是担当作为,发挥各级党组织作用。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超前主动谋划,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站位一线、靠前指挥,凝聚起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强大合力,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实现疫情防控、改革发展双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