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鲁粮集团平原公司点燃复工达产强力引擎

2020

/ 03/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鲁粮集团平原公司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一手抓科学防控,一手抓复工达产,克服重重困难,全力为周边粮食加工生产企业提供充足的原粮供应,为维护德州地区粮食市场稳定和保障京津冀的食品供应发挥积极作用。

春节期间,受疫情影响,五得利集团禹城面粉有限公司、中粮面业(德州)有限公司等多家生产加工企业面临“断粮”危机。鲁粮集团平原公司得知这一情况后,当即向平原县发改局提出复工申请,申请获准后,立即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关键岗位防疫制度,购置了必要的防疫用品用具,召开了复工复产动员会,吹响了复工复产“集结号”。

1月30日开始岗前培训,公司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克服自身病痛、家庭困难等,24小时住库值守,2月4日,第一车小麦顺利出库运往粮食加工企业。粮食出库期间,公司仓储部全员坚守在出库一线,干部职工轮岗轮休、错峰用餐、歇人不歇机,雨雪天、节假日坚持作业,确保日均作业12小时、日均出库小麦530吨,日出库小麦最高达到了924吨。截止到目前,公司已连续出库作业32天,小麦出库累计17000吨,有效缓解了周边粮食加工企业的“断粮”危机,切实发挥了粮食市场“稳压器”作用,彰显了国有粮食企业责任担当,多家粮食加工企业给公司送来锦旗、感谢信,平原县开发区管委会对公司安全复工复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