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山东省“技术改造+云平台”技术方案 供需对接线场会16日在山东技改专线举行

2020

/ 03/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16日讯记者从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3月16日下午,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山东省两化融合促进中心、山东省数字经济协会、山东电子学会、山东省信息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山东省“技术改造+云平台”技术方案供需对接线场会依托“山东技改专线”如期举行,截止到会议结束时共有7933人在线收看。

  线场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帮助企业依托云平台实施智能化技术改造,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面对严峻复杂疫情,工业和信息化厅先后组织开展征集技术改造先进企业微视频、技术改造系统性解决方案视频和首台套技术装备、首版次高端软件、首批次新材料产品推介视频活动,旨在促进技术改造企业与新技术、新装备、新材料生产厂商的供需对接,实现互利合作。

  本次线场会主题是:“技术改造+云平台”。企业上云是企业顺应数字经济发展潮流,通过利用网络资源实现管理、业务等方面数据化转型,旨在重构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最大限度创造企业价值。近年来,政府将云计算提高到国家战略层面,企业上云成为大势所趋。山东采取“云服务券”财政补贴方式,推动企业应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将业务系统向云端迁移,加快企业上云步伐,降低信息化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和管理水平,为高质量发展催生新动能。

  本次线场会以技术方案产品视频推介形式,推介海尔数字科技(青岛)有限公司“海智造平台设备全周期精益化管理”解决方案;易捷行云“智能化混合云解决方案与成功案例”;橙色云设计有限公司“橙色云协同研发设计平台助力制造企业发展”解决方案;北京青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QingCloud企业智能化系统应用”解决方案;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WPS PLUS远程云办公”解决方案;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山东省公司“高效协同供应融入精益管理体系”解决方案。

  此次线场会的召开,搭建起“技术改造+云平台”技术方案供需对接平台,有利于增强实施智能化技改企业的上云意识,增强企业上云能力,帮助传统企业提升生产效率与管理水平,加快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