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山东省派威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工作组着力解决驻地防疫物资紧缺问题

2020

/ 03/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宁)山东省派威海市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工作组按照山东省委“四进”工作部署要求,与驻地单位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后续相关工作,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加快恢复经济社会秩序。

  工作组实地走访了亿和精密工业(威海)有限公司、捷普电子(威海)有限公司、威海市高区双岛街道前双岛村和威海市高区田和街道西河北社区,详细了解企业、单位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为亿和精密工业(威海)有限公司捐赠口罩

  为捷普电子(威海)有限公司捐赠口罩

  通过座谈和实地调研,工作组了解到威海市高新区当前的防疫物资尤其是医用口罩短缺,给疫情防控和企业、项目复工复产进度带来严重影响。工作组迅速采取措施,主动作为,助力解决防疫物资紧缺难题。一是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为威海市高新区协调5万只医用口罩,有效缓解复工复产带来的人员增多、口罩需求量增大的问题。二是加强联系协调,为派驻的企业、项目、乡村和社区捐赠4000只医用口罩。三是积极推广“山东工业应急服务平台”,引导企事业单位在网上发布需求信息,直接对接防疫物资生产厂家,更精准破解防疫物资紧缺难题。

  为威海市高区双岛街道前双岛村捐赠口罩

  为高区田和街道西河北社区捐赠口罩

  当前威海市高新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仍然面临巨大的输入性风险和压力。在这最关键、最吃劲的时期,工作组决心与驻地干部群众一起,充分发挥工信系统优势,积极拓宽防疫物资筹措渠道,同力协契、共克时艰,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