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日照市全力开展民生综合保险宣传活动

2020

/ 03/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记者 王丛)为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进一步提高民生综合保险社会知晓率,日照市全力开展民生综合保险宣传活动,使百姓全方位、多渠道的了解民生保险。

自2019年10月17日开始,受日照市民生综合保险项目工作小组委托江泰经纪日照分公司通过现场培训、进社区、赶大集等多种形式就民生综合保险项目进行宣传。先后下乡镇组织现场培训34场,合计3300多人次,涵盖全市所有乡镇村居的灾情联络员。同时在现场解答百姓提出的问题。让更多的基层百姓了解到民生险。线下活动扎实推进的同时,线上活动也风风火火的展开,广告牌、电视台、电台、网站等新闻媒体对民生综合保险项目进行了多方位的宣传报道,确保民生险政策家喻户晓。让民生险更好的融入到百姓生活当中,发挥减灾救灾、百姓受益、优势互补、高效救助的作用。

据悉,民生综合保险是日照市政府为全市居民购买的灾害救助商业保险,保险对象为灾害或事故发生时处于日照市行政区域范围内所有人口,包括常住人口、见义勇为人员、应急救援人员、抢险救灾人员和临时来我市出差、旅游、务工及其他流动人口,含自然灾害导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家庭房屋损失保险两部分,由各级财政全额出资,老百姓不用付一分钱,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最高赔付15万元,家庭房屋损失保险最高赔付6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