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鲁粮集团扎实开展“双报到”工作

2020

/ 03/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鲁粮集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根据省国资委党委工作安排,在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工作的同时,结合集团实际,积极组织引领集团和各权属单位党组织到驻地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根据社区需求,持续深化志愿服务活动,自觉服从社区党组织统一安排,切实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深化新时期党建工作内涵,搭建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服务基层群众的载体,助力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精准了解社区实际困难和需求,提供防控物资。集团党委领导带领总部及驻济权属企业党员到青龙桥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了解社区疫情防控需求、协助防控值班。并向青龙桥社区提供了价值3000多元的口罩、手套、方便面、火腿肠等物资。为解决防控值班人员的饮食困难,良友富临酒店公司免费为社区疫情防控值班人员提供连续两周、每天30份的爱心午餐。

二是协助做好“一线”防疫执勤工作。集团党委在总部成立了在职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集团领导、中层干部和基层党员踊跃报名全员参与,经与社区党组织联系协商,按照社区防控工作需求,每天安排两名志愿者到社区协助做好防控执勤工作。

三是积极发动权属企业基层党组织开展双报到专项活动。自2月份以来,鲁南库支部先后向费县疾控中心等防疫一线和驻地双报到社区捐赠酒精11吨;鲁西库支部在为驻地双报到社区、居委等提供紧缺消毒酒精等防控物资的同时,还与社区和中储粮聊城库等周边单位加强联系协调共同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齐河库、军粮库、鲁中库、鲁北库、购储公司、稼禾公司等权属单位党组织也分别采取各种方式积极参与到驻地双报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受到社区的普遍欢迎和赞誉。

鲁粮集团党委通过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双报到”活动,促进了在职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服务社区,服务基层群众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出鲁粮人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下一步,集团党委将以助力社区疫情防控为契机,统筹集团和各权属单位资源、社区需要和在职党员特长等,逐步形成集团各级党组织“双报到”常态化工作机制,成为参与和协助社区治理服务的重要力量,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