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华熙生物向济南机场铁路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当地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2020

/ 03/2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连日来,新冠疫情在境外多个国家及地区加速扩散蔓延,防范境外疫情输入成为我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随着国内复产复工的进一步展开,各省市之间的人员流动量增大,机场、铁路客运站等地防控形势日渐严峻。

  为了进一步助力当下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展开,近日全球透明质酸龙头企业华熙生物向济南遥墙国际机场、济南铁路局捐赠了一批润百颜医用免洗消毒凝胶,为济南遥墙国际机场、济南火车站、济南西站、济南客运段、铁路疾控中心等场所提供消毒保障支持。

  据悉,“润百颜医用免洗消毒凝胶”是由华熙生物自主研发生产,经国家卫生部门批准的【消】字号产品,同时也是国内第一款以玻尿酸(透明质酸)为基质的手部消毒产品。这款产品的杀菌有效率达99.9%,达到国家“医用外科手消毒”和“卫生手消毒”标准,同时特别添加玻尿酸成分,滋润修护手部肌肤,且成分安全温和。

  在此次疫情期间,华熙生物将润百颜医用免洗消毒凝胶捐赠至湖北、山东、北京等多地疫情防控前线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该产品良好的消杀及护肤功效,在满足场所和人员消杀需求的同时也缓解了人员因频繁洗手消毒造成的“树皮手”症状,受到使用者的认可和称赞。

  同期,华熙生物也向位于济南高新区的22家兄弟单位捐赠了润百颜医用免洗消毒凝胶。这些单位分属“商业广场、汽车销售服务、电子商务、金融服务”等行业,所在场所人流密集、消毒需求较高,华熙生物此次捐赠将为兄弟企业顺利复产复工提供助力及支持。

  此外,华熙生物旗下的功能性护肤品牌夸迪,也于近日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和雷神山医院的医护人员捐赠了一批“夸迪晶莹美目眼部护理液”。

  据了解,疫情期间一线医护人员因为工作时间长、强度大,容易出现眼部干涩、眼部疲劳等情况。“夸迪晶莹美目眼部护理液”内含入眼级透明质酸钠及美国万寿菊提取物,能够帮助医护人员滋润双眼,改善因过度用眼、眼部异物等造成的视物模糊、眼干眼涩等症状。同时,该眼部护理液还有一定的抑菌作用,能够辅助医护人员的眼部消毒。

  在2月下旬,当我国抗击疫情形势处于相对严峻阶段时,夸迪加拿大分部的经销商积极在当地组织收集和采购,从国外寄回18000个N95口罩和部分防护服,通过UU公益捐赠给国内对口医院。同时夸迪也向山东省胸科医院(新冠病毒接收定点医院)无偿提供了“夸迪薰衣草凝润护手霜”和“夸迪百合皙润保湿护手霜”,向医护人员表达关心和慰问。

  自疫情爆发以来,华熙生物在春节期间加班加点、协调物资组织生产,将润百颜医用免洗消毒凝胶、米蓓尔角质重构倍润乳霜、夸迪晶莹美目眼部护理液等防疫和生活物资捐赠给湖北、山东、北京等多地防疫一线。据统计,截至目前华熙生物已经先后向全国20多个城市、50多家医院等单位捐赠了11批次包括消毒产品、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在内的医疗物资及生活物资超过7万件,累计捐赠物资逾1000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