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家国平安,普惠未来”——平安普惠山东省分公司开展大型公益献血活动

2020

/ 05/2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济南讯 5.27日为中国平安司庆日,为支持社会公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司庆献礼,在中国平安32周岁生日之际,平安普惠山东省分公司联合山东省献血办,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家国平安,普惠未来”大型公益献血活动。

  济南地区活动在平安普惠山东省分公司东源大厦职场开展,两辆采血车前往服务,为避免人员聚集,前来参与献血的员工采取分时段,分批次的方式依次进行。2020年5月27日上午11时,齐鲁频道主持人刘柯将“齐鲁公益献血联盟成员单位”一牌授予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公司副总经理方进山接牌,平安普惠山东省分公司成为齐鲁公益献血联盟第60家成员单位。山东省献血办公室主任王淑荣,代表省血液中心向平安普惠山东省分公司赠送了感谢状。

  公益献血,爱心奉献。本次活动仅济南站就有101名员工参加献血,献血32400毫升。而平安普惠山东省分公司全省献血员工达713人,献血总量达到231100毫升。平安普惠山东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方进山向记者表示,今天是平安成立32周年的司庆日,也是平安的第四个公益司庆日,由于疫情影响,各地血液库存紧缺,作为平安人我们义不容辞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平安普惠山东省分公司会一直认真践行企业责任,用爱奉献社会、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来,尽力所能及之力为社会贡献平安人的力量。

  家国平安,普惠未来,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将继续坚持执善心,筑大业的追求,积极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