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东营:发布《关于加快推进数字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

2020

/ 06/0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20日,东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数字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根据《山东省数字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结合东营工作实际,从总体思路、重点任务、保障措施三部分做了安排部署。

  总体思路部分,明确了到2022年底构建“泛在连接、高效协同、全域感知、智能融合、安全可信”的数字基础设施体系。

  重点任务部分,以2020年底、2022年底为时间节点,在发展新一代信息网络、建设数据处理体系、布局智能终端设备、升级传统基础设施、打造安全防控体系等方面,抓重点、补短板、上项目、建机制,明确了任务目标和责任单位,确保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保障措施方面,市大数据和智慧东营建设领导小组将加强数字基础设施统筹规划和整体推进工作,加大投资力度,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