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端午将至 滕州“巾帼好品直播团”向网友推介暖心粽子

2020

/ 06/1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令洋 周东玲 枣庄报道


6月10日,由滕州市妇女联合会、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主办,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巾帼好品 直播助农”直播活动在滕州举行。直播现场,滕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席孔娜,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单金凤走进直播间向网友推介“刘姥姥粽子”。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滕州市商务局积极引导企业转型升级,开展直播带货。”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单金凤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借助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契机,加大电商扶持力度,壮大以直播带货形式诞生的销售新场景,有效的宣传推介销售“滕州特产”。滕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席孔娜表示,下一步市妇联将以此次直播带货为契机,借助电商渠道,带动更多妇女创业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本次直播助农活动吸引了一些爱心企业关注,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就通过直播平台为360名员工订制了刘姥姥粽子礼盒,作为端午员工关爱福利。

“刘姥姥粽子在滕州当地非常有名气,有30年的传承历史,这么多年粽子味道一直没变,软软糯糯的吃上一口感觉非常暖心”

据悉,滕州刘姥姥粽子起源于改革开放初,经过两代人的努力,从路边小摊发展到如今产品远销全国多个地区,品牌拥有优越的地区声誉。工厂负责人刘珈绮表示,我们的粽子选用东北糯米、黄山箬竹叶,手工包制、自然摊晾,“有情怀、高颜值、不减肥、做细节”是一个合格的“刘姥姥粽子”不可缺少的四大标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