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党建引领决胜攻坚年! 京台高速德齐段改扩建工程暨党建主题活动启动

2020

/ 06/1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胜楠 原壮 德州报道

  “我们作为共产党人,关键时刻要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要豁得出来。”2020年6月18日上午,京台高速德齐段改扩建工程“党旗领航、党徽闪耀,决战决胜攻坚年”主题活动启动大会在德州市平原服务区隆重召开。山东高速集团、高速股份、德州市交通运输局、山东省路桥集团以及改扩建工程各参建单位等共1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据悉,京台高速公路德齐段改扩建工程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工程,2020年被列入山东省重点工程项目,对于加快全省互联互通基础设施建设、“交通强省”发展战略具有重大意义。

  “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今年一季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项目工程进度受阻。自2月复工以来,山东高速全体参建者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抢抓工期,攻坚克难,顺利在5月底完成了京台高速德齐段改扩建工程第一阶段施工转序,提前一个月进入保通幅双向通车、施工幅封闭施工阶段。

  据了解,目前,该项目进度已累计完成路基工程68%,路面工程25.5%、桥梁工程41%、交安工程12%、房建工程3.6%。该项目的第二次交通转序工作正在有序开展,非保通幅已完成交安设施12%,已开始路床灰土、旧桥拆除和抬高段路基施工,10月底完成非保通幅上面层施工,12月底完成第二次交通转序。

  党建引领决战重点工作攻坚年。为充分发挥党建在重大工程建设的引领和保障作用,激励参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受疫情影响的工期抢回来,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决定将2020年6月—2021年6月期间,在京台高速德齐段改扩建工程中实施“党旗领航、党徽闪耀,决战决胜攻坚年”主题活动。本次党建主题活动重点在成立党建协作联席委员会、建立党员施工建设诊所、组建党员攻关实验室、实施党员“驻点第一责任人”机制等方面攻坚发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

  启动仪式上,山东高速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赛志毅发表动员讲话,建设单位党员代表宣读决战决胜攻坚年决心书,改扩建项目办党组织与德州市相关单位党组织订党建联创共建协议书;山东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刘洪斌和德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齐永军等领导向改扩建工程项目中表现突出的首批“党员高品质服务先遣队”“党员技术攻关先锋队”授旗,并为党建工作示范区揭牌。

  活动最后,山东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刘洪斌同志再次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以这次主题活动为契机,全面激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京台高速改扩建工程顺利推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9周年华诞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