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道不尽齐鲁粮油好”齐鲁粮油购物嘉年华活动启动

2020

/ 06/2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济南报道

  6月28日,“道不尽齐鲁粮油好”齐鲁粮油购物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本次活动由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承办。

  作为粮食产业总产值稳居全国第一的粮油大省,山东始终坚持“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目标不动摇,并集全省之力打造“齐鲁粮油”公共品牌,以对接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求,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品质生活追求,培塑“齐鲁粮油”金字招牌,赢得市场和口碑的双丰收。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经济发展全面启动之际,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再度汇聚山东粮油龙头企业启动本次嘉年华活动,为山东经济助力,为企业发展提气,为百姓生活添彩。

  “齐鲁粮油”坚持把社区作为品牌推广的“最后一公里”。从今天起到10月,“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将会携手山东粮油产业联盟的34家企业,走进大型社区、企事业单位宿舍,举办多场展销会。既为山东的粮油企业提供一个展示产品的机会,也让消费者能更直观的了解山东优质粮油的产品。

  活动首站走进山东广播电视台,17家粮油联盟企业在这里集中展销。最优质的产品,全年全网最低的价格,最丰厚的奖品等你来选择。另外本次活动还会通过闪电新闻客户端和闪电新闻抖音号同步直播,多款超低价产品等你来秒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