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警察学院民警在全国健身气功 网络视频系列大赛中获奖

2020

/ 07/0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丛 通讯员 王洪儒 济南报道

7月3日,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暨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发布“2020年全国健身气功网络视频系列大赛”之八段锦成绩,警察学院警体战术训练室副主任、高级讲师陈佶彧赢得个人中年组二等奖、网络人气奖两项殊荣。 今年5月,为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方法,激励人们科学宅家、倡导健康生活,充分体现健身气功在强身健体、简便易行方面的突出特点,丰富健身气功爱好者居家文化生活,体育总局气功中心举办了2020年全国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视频系列大赛。陈佶彧的参赛作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过硬的专业素质、规范舒展的动作和精美优良的制作,历经视频展示、网络投票、专业评委打分等比赛环节,最终从全国4710个作品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济南公安民警的新形象、新风采。

 参赛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安排办公室、教务处、警体战术训练室等部门,全力配合完成了参赛作品的器材准备、选景拍摄、视频后期制作等工作,为顺利参赛提供了坚实的服务保障。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整体健康水平,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文体生活,警察学院还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将“八段锦”习练列为工间操锻炼项目,安排陈佶彧同志负责示范指导;并同期录制短视频,及时推送到新媒体,帮助人们居家锻炼、愉悦身心,大力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推广优秀传统体育项目,不断增强人民体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