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山东:加快推动家具全产业链复苏

2020

/ 07/1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 海报新闻 通讯员 曹萌 济南报道

  突发的疫情,给家具行业带来巨大影响。如何应对疫情带来的市场变化,成为一个摆在整个行业面前的首要问题。

  如今,在历经上半年的“闭关模式”之后,家具行业逐步迎来复苏。

  7月9日,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山东省家具协会等5家单位共同主办的第17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落下帷幕。本次展会为期4天,来自全国的家具企业及产业链上下游品牌企业参展商1000余家,参观人数33.6万人,现场贸易成交额72亿元人民币,是今年国内家具行业的首场大型展会。

  展会同期举办“破局重生——2020家居经销商变革论坛”“未来生态论——全屋趋势下的行业进化高峰论坛”“陈设有道——南北室内设计对话论坛”等多场专业性论坛活动,邀请到众多业内权威专家和企业家,针对行业发生的新变化、面对的新环境、发现的新问题深入研讨,帮助参展客商重拾信心、开阔思路,共同探寻未来的生存与发展之道。

  据悉,青岛国际家具展已有连续17年的办展历史,始终秉承着全产业链展示的办展特色,畅通家具贸易,引领行业趋势。作为会展行业重启后,常态化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大型展会活动,青岛国际家具展以行业先发优势、产业链资源优势、大数据优势,有效帮助全产业链企业开展经贸对接、弥补疫情损失以及激发市场活力,助力行业加速回暖。

  为确保展会安全有序进行,本次展会制定了从布展、开展到撤展的全流程工作方案,认真落实各项防疫细则,通过实名登记、人脸识别、测温、验码以及多频次通风消杀等全方位措施,努力为所有参展客商创造健康安全的展览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