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鲁粮集团召开“千名博士进企业” 工作座谈会

2020

/ 0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3日,山东鲁粮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千名博士进企业”工作座谈会。山东农业大学杨猛博士、齐鲁工业大学苗旺博士、鲁东大学包敦安博士、山东建筑大学宋永兴博士,鲁粮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云,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传洪等参加座谈。双方就粮食加工、良种推广、安全储粮、重点实验室建立、品牌建设与推广、酒店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四名博士分别介绍了个人和所属科研团队的基本情况、专业研究领域,以及与鲁粮集团合作方向等。他们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指示要求,聚焦企业发展,结合鲁粮集团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特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孔祥云同志表示,“千名博士进企业”活动是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人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决策部署,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青年人才创新实践能力,服务我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鲁粮集团作为山东省属唯一大型粮食集团,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打造现代一流的粮农集团,在更高层面上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必须要有人才支撑,依托知识和科技的不断创新,开辟新的领域。“千名博士进企业”活动给了我们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集团要紧紧把握、勇于改革创新,加快粮农集团发展步伐。

关于下步工作,孔祥云同志指出,一是要继续沟通协商,充分征求博士的意愿,尽快签订三方协议,在集团层面搭建科技成果转化的孵化器,早日结出合作硕果;二是有关部门、单位要迅速行动,与博士团队积极开展对接洽谈,尽快制定实施计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以点带面,加深与博士派出单位的联络沟通,进一步搭建合作桥梁,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和双向投资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长期合作,推动鲁粮集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