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山东省工业企业技改服务对接活动暨济宁市智能化技术改造培训班在泗水举办

2020

/ 08/0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济南报道

8月6日-7日,山东省工业企业技改服务对接活动暨济宁市智能化技术改造培训班在泗水举办。本次活动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济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泗水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山东省中小企业信息中心、山东省两化融合促进中心联合承办,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山东省数字经济协会、山东省中小企业技术改造服务联盟联合协办,旨在贯彻落实《山东省传统产业智能化技术改造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引导有条件的企业实施智能化绿色化技术改造,促进工业企业与国内、省内知名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商对接合作,推动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助力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

会上,省工信厅规划与技术改造处燕乐政就我省技改工作情况、任务及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省中小企业技改服务联盟优选了北京布拉泽、山东百谷信息、山东德佑电气、海马工业设计、山东华数信息、金蝶软件、中国电信、山东融科数据、海康威视数字、浙商银行等10余家优质服务商组成技改公益服务队,对泗水县150多家企业进行智能化技改知识培训,同时还选择5家重点企业进行现场调研诊断,提供公益咨询服务。活动还设有8月7日-14日的“免费诊断咨询公益服务周”行动,服务商自愿留在泗水,与愿意实施智能化技改的企业深入交流对接,签订合作协议,制定个性化方案,帮助企业加快实施智能化技术改造。

济宁市工信局、泗水县人民政府有关负责同志,泗水县工信局及济宁市各区县工信部门技改负责同志,省技改专家服务队成员,浙商银行济南分行及150多家企业的分管技术改造的负责人,新闻媒体代表共计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