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新丝路&绿地潍坊超级宝贝秀少儿才艺大赛开始招募

2020

/ 08/1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由绿地潍坊与新丝路品牌合作艺术培训机构联合举办的《出道吧!潍坊宝贝》新丝路少儿才艺大赛于日起-8月14日面向全城招募3-14岁儿童。据了解,绿地集团及新丝路产业集团秉承初心,力求为少年儿童提供一个互动、交流、学习、展示个性风采的平台,为少年儿童增长才艺、提升素质提供一片沃土,并力求将本次赛事打造成公信力强、影响深远的文化活动品牌,促进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助推潍坊文化强市建设。

每个小孩都是可爱的小天使,每个小孩的童年都有着不一样的色彩,每个小孩都有一个绚丽多彩的梦想。在他们稚嫩的脸庞下,蕴藏着一双富有梦想的翅膀,在他们小小的身体中,聚集着无数满满的能量,他们渴望有一个偌大的舞台展示自我。以歌声唱出无忧无虑的童年,以乐器弹奏对未来生活的向往,以舞姿演绎出无限活力。他们才华横溢却缺少一个舞台,现在机会来了,无论你是才华横溢的小王子,还是气质优雅的小美女。只要你多才多艺,只要你想要展示你的才华,新丝路少儿才艺大赛就为你提供舞台,插上梦想的翅膀。梦幻舞台、炫酷的灯光,都已准备就绪,孩子们赶紧报名参赛,尽情展示自我风采,为童年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吧!

报名情况如下:

报名方式:

1营销中心报名

绿地城营销中心:(经开区文华国际学校北侧)

绿地新里城营销中心:(清平路与玉清街交叉口西北)

2线下指定报名点

新丝路品牌合作艺术培训机构

3线上报名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完整信息资料即可参与报名!

新里城报名通道

绿地城报名通道

才艺类别:

唱歌:童声、美声、民族、通俗、原创歌曲等

舞蹈:民族舞、现代舞、古典舞、芭蕾舞、 街舞、拉丁舞、爵士舞、模特等

口才:主持人、戏曲、相声、小品、脱口秀等

模特:服装、展示、表演等

乐器:小提琴、钢琴、吉他、电子琴、古筝、笛子等中西乐器

奖项设置

⑴冠军享山东少儿频道星秀童年少儿模特电视台录制名额、绿地“奖学金”3000 元、绿地购房专属优惠、新丝路荣誉证书、奖杯;

⑵亚军享绿地“奖学金”2000元,绿地购房专属优惠、新丝路荣誉证书、奖杯;

⑶季军享绿地“奖学金”1000元,绿地购房专属优惠、新丝路荣誉证书、奖杯;

⑷模特组参赛家庭可获得 2020 年第十六届新丝路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直通车门票,不需要参加海选预赛直接晋级;

⑸本次大赛获胜的选手将有机会参与山东少儿频道星秀童年少儿模特电视台录制。

新丝路赛事介绍

有人说,每一个孩子,都像是世界上一颗独一无二的闪亮星星。虽然有时候,他们爱吃、臭美又无理取闹。但更多时候,他们娇俏可爱、能歌善舞,拥有释放不完的精力和挖掘不尽的才艺。有时候,只需为他们提供一个完美的舞台,便能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

本次活动由是由国内级别最高、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少儿赛事活动品牌“新丝路大赛”主办;潍坊绿地承办;网易、搜狐、腾讯、今日潍坊等多家权威媒体进行赛事全程发布。

新丝路产业集团始创于200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7届,是当前国内级别最高、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少儿赛事,作为本次赛事活动的主办单位,大赛将邀请艺术院校的专业老师参与评审,决赛优胜者将有获得丰厚的现金奖励。

绿地所拓  城变中国

绿地集团成立28年至今,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基建为主业,消费、金融、健康、科创等产业协同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连续9年位列《财富》世界企业500强,名列2020年榜单第176位。

  进入山东十一载,倾力打造科技小镇、绿地中心、济南城际空间站等城市封面作品,迭代城市发展篇章。以开拓者之姿,践行时代脚步,“以产品为基础,运营整合为驱动,服务为加持”,打造企业服务平台OFFICE+,生活产业服务平台HOME+,项目开发足迹遍布济南、青岛、烟台、潍坊等省内城市,共计开发项目30余盘,并把握绿地集团中标南京地铁5号线PPP项目的战略契机,创新实施“地铁+物业”综合投资开发模式,大力推动房地产主业与大基建协同发展。进驻潍坊以来,先后开发了绿地城、新里城两座人居大盘,势必带来改变城市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