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菏泽分公司“宝石花”志愿者雨中上岗执勤助力创城

2020

/ 08/2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刘燕丽

手机查看

通讯员 刘燕丽

“你好,电动车请走非机动车道,不然很危险!”“这位先生,请您在线内等候……”8月18日晚高峰时段,在山东省菏泽市区中华路与丹阳路口站台前,身穿红色马甲的文明交通劝导员手举安全警示旗,冒着细雨,边疏导交通边耐心向行人一遍遍重复着交通安全提示语,任凭雨水打湿了衣服,宝石花的在衣服上更加耀眼。他们文明劝导的身影,成为雨中一道道彩虹。

山东销售菏泽分公司文明交通劝导员冒雨提前到岗,一边维持交通秩序,一边劝导大家文明出行,一句句暖心而有力的话语,让过往市民感受到了一份城市力量。“他们这样为创城付出,我们有什么理由不遵守交通规则,不为创城添一份力呢?!”市民刘女士看到文明交通劝导员为没有带伞的行人遮雨等待绿灯,心生感动。

“中油牡丹志愿服务队”的文明交通劝导员手拿“能效燃油”文明交通指示旗,身穿石油红,在人流中十分明显。碰到非机动车没有停到停止线以内等待红绿灯,或者是有市民有闯红灯的意图,他们都会及时走上前去进行劝导。他们在道路上认真协助交警执勤,纠正、制止不文明交通行为,以实际行动助力菏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其实下雨天,更需要我们来为城市文明交通出一份力,”来自菏泽分公司党群工作部张丽说,雨中劝导,一方面可以帮助疏导交通,缓解雨天交通拥堵,一方面可以保证市民出行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中国石油菏泽销售分公司员工以实际行动为营造良好的文明交通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奉献着自己的力量,维护交通文明和社会秩序,向广大市民诠释了“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理念,同时塑造了中国石油良好的企业形象。 (来源:山东菏泽销售分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