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菏泽分公司举办堆头创意大赛,助推武夷山水火爆热销

2020

/ 08/2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刘燕丽

手机查看

通讯员 刘燕丽

“咱们站在堆头竞赛中荣获第一名,太棒了!”8月17日,山东菏泽销售分公司牡丹区长江路加油站在公司举办非油堆头竞赛中勇夺冠军,获知喜讯后站经理徐慧娟第一时间与员工分享,大家兴高采烈。

7月份以来,菏泽公司开展“三伏天,补水bar”堆头主题竞赛,旨在调动员工动手的积极性,提升现场氛围营造,提高非油销售热情。

此次比赛是引导加油站对自主品牌武夷山矿泉水陈列重点打造,主要针对便利店销售热点区域开展陈列,陈列要体现货卖大堆的特点。在堆头打造过程中要体现量感和美感,围绕武夷山水水源好、工艺好、喝着好的特点,引导员工在堆头创造过程中发散思维,POP海报要求手绘且有创意。

各站员工对于比赛积极参与,公司业务微信群频频被员工的“堆头创意作品”刷屏,大家在对作品点赞的同时,提出改进意见,更增强大家堆头打造的热情,大家卯足了劲想方设法打造更好的堆头,各站掀起了创意堆头打造的热潮。

在展示的这些作品中,有的是将武夷山水成箱的整齐排放在一起,在底部的箱体中镂空出来高矮不一的山体状,上部镂空“武夷山”,堆头两端还张贴了宝石花的logo,整体造型大气。有的加油站将大桶武夷山水摆在排,后面将瓶装武夷山水整齐排放成山的造型,两端绿植点缀,整体协调美观。各站的堆头造型各异,有的设计成轮船扬帆造型,有的设计成城堡造型,让客户耳目一新,着实吸引了眼球。

经过精彩激烈的比拼,牡丹区长江西路加油站荣获一等奖;郓城工业园加油站、开发区佃户屯加油站、郓城坝头加油站荣获二等奖;另有5座站获得三等奖。

好堆头是无声的推销员,吸引额客户眼球,激发购买欲望。菏泽公司创意堆头竞赛,不仅提升了员工堆头打造技能,还推动武夷山水销售火热。(来源:山东菏泽销售分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