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山东省地质测绘院首次承担粮食作物种植面积测绘工作

2020

/ 09/0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丛 通讯员 程波
  为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稳步提升全省粮食产能,切实增强粮食安全保障能力,近日,山东省地质测绘院承担了莒县2020年全县各乡镇街道粮食作物种植面积测绘工作。这是该院首次承揽粮食作物种植面积测绘工作。
  该工作主要是以莒县2020年种植的粮食作物为依据,通过采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对全县各乡镇、街道的粮食作物种植面积进行调查核定,识别种植的作物类型,并按照作物的种类进行面积数据的统计。此次测绘工作要求在作物收获前完成,时间紧,任务重是摆在眼前的难题,地质测绘院组织技术骨干组成核查小组,充分发挥“三光荣、四特别”精神,顶着烈日行走在田间地头,对乡镇、村的每种粮食面积进行精准核查,精确度高达0.01亩,确保每一种作物地块都能在图上找到图斑,每一个图斑都能找到对应的作物地块。
  测绘工作完成后,地质测绘院将为该县出具粮食作物种植图、汇总表及全县粮食作物面积核定报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