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中建二局三公司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活动

2020

/ 09/0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济南报道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的爱国精神和抗战精神,近日,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济南张马屯A-14地块、奥莱西A-4地块项目联合党支部在济南市英雄山烈士陵园墓区举行“铭记历史,砥砺奋进——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以此激励大家缅怀先烈,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夏学帅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家身着正装,神情肃穆,面向烈士墓碑鞠躬行礼、敬献花篮,并为烈士墓擦拭墓碑,清理落叶枯枝,表达崇高敬意。

在英雄山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共同回顾那段浴血奋战、救亡图存的不屈岁月,回忆那束同仇敌忾、团结奋战的胜利荣光。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传承红色文化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更加认识到我们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每一枝鲜花、每一个鞠躬、每一次凝视,都是对革命的一次精神洗礼。”党支部副书记夏学帅介绍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举行此次活动既是对烈士的缅怀,更是对我们从事工作的一种可定和激励,希望大家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做好工作,将英烈精神发扬光大,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砥砺奋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