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丰收节喜讯:招远市张星镇黄家小米丰收啦!

2020

/ 09/2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丛 通讯员 姜珺 曹善伟
  时至秋分,在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时,黄家村的谷子也到了收获季节,谷田里一片金黄,沉甸甸的谷穗压弯了腰,秋风吹来,泛起一阵阵金黄的波浪,社员们正在地里忙着收割,到处一派丰收的景象。“今年雨水较多,合作社种植的20多亩谷子迎来了大丰收,估计在7000斤以上,比去年要增产两千多斤。”合作社社员黄京全高兴地说。
  服务队队员曹善伟说:“黄家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紧紧围绕提高小米产量和质量做起了文章,精选优质品种,着力打造“张星黄家”品牌,带领村民一起走向致富道路。我们服务队和社员们一起从播种、出苗到收获,看到金灿灿的小米,我们更是体会到了丰收的喜悦”。
  独特的地理位置、优越的自然条件、传统的农耕方法培育出的黄家小米,富含丰富的硒、蛋白质、脂肪和维生素,且具有清热、滋阴、养颜、补肾气、养脾胃、助睡眠等功效,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优质优价,有望取得更好的收益,为强村富民打下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程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