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篮球主题店空降泉城 德克士开启“球场”饮食风潮

2020

/ 09/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济南报道
  9月30日,德克士篮球活力主题店在山东济南印象城正式开业,这是德克士在山东首家以篮球为主题特色的餐厅。球赛观影屏、高科技互动篮球场、运动场式的阶梯座位等动感的篮球元素在店内随处可见。

  上午11点,开业仪式正式开始,山东省台港澳办主任刘渊、济南市台港澳办主任薛兴海等莅临现场,并为德克士篮球活力主题店进行开业剪彩。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的节目、有趣的互动、精美的礼物,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一段欢快的时光。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未来,这家主题店会规划更多以篮球为主题的趣味活动,吸引更多家庭亲子、年轻客群到店的同时,也传达了德克士健康、活力的品牌价值,充分发挥主题店的特色优势。

  活动现场,德克士鲁苏皖地区总经理巫国英表示,这次,我们将篮球活力主题店落地济南,正是因为看好山东人朝气蓬勃、热爱运动的基因,希望将热血活力的篮球氛围融入到德克士健康饮食理念中,为粉丝们带来耳目一新的用餐感受。除了篮球场式的沉浸式体验,主题店的菜单更加丰富,牛霸篮球堡和鸡皇篮球堡等特色产品,非常适合作为运动后的能量补给。

  据了解,德克士篮球活力主题店是山东地区开出的第一家主题店,此次开业也是德克士与印力集团的首次合作,也借助此次开业亮相打响德克士在印象城的第一炮,为后期的经营奠定良好基础,吸引更多年轻及家庭客群。
  除了济南篮球活力主题店之外,德克士还计划在全国各省市开出不同的新店型,通过融入多样化元素或地域特色,打造出每个城市独一无二的门店风格,即“一城一店”。未来,德克士仍将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持续挖掘差异化场景与产品,为德克士的粉丝们带来更多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程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