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济南2020睿联盟朴里节圆满落幕

2020

/ 11/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济南万科物业“2020睿联盟社区朴里节”正式圆满落幕。从9月26日至10月31日,为期一个多月的朴里狂欢,不仅给济南万科物业社区注入了浓浓温情,也诠释着最让人向往的和谐友爱邻里关系。

“朴里节”是万科物业每年都会在其服务的社区举办的大型邻里社区活动。“朴里”,意味着最本真、朴实的邻里关系,是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美好愿景。对“朴里”的朴素定义,既表达了万科物业睿联盟社区发起“朴里节”的初衷,也寄托了万科物业营造幸福社区的美好愿望。

据悉,今年济南万科物业各项目都陆续开展了多姿多彩的朴里节活动,如朴里晚会、社区艺术节、欢乐游园会、微公益活动、亲子运动会、跳蚤市场等,使业主在增添社区活动乐趣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亲密友好的睦邻关系,也让更多人感受到了物业服务之美好。

济南金域国际业主表演《乐的好潇洒》

济南万科物业特勤队表演《擒敌拳》

今年朴里节活动在往年以社区为单元的基础上做了提升,除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在社区朴里晚会现场还带来了“幸福社”“、朴邻”等万科物业业务模块专场,设置了“友邻市集”供业主兑换小礼物、体验传统民俗乐趣、品尝丰富美食等环节。

济南万科物业的业主说“朴里节不仅有吃有喝有玩,还可以观看精彩的演出、获得免费礼物,姐妹们都玩的其乐融融。最为重要的是‘朴里节’缩短了我们邻里间的距离,这让我们感到非常的开心

好吃、好玩的亲子运动会、社区游园会

2020万科物业社区朴里节不仅仅是一次业主间的互动与狂欢,更是一次实打实的“一起美好”愿望的实践。据不完全统计,在今年9月至10月期间,全国有90多个城市,2500多个社区,超500万户业主一起欢庆朴里节!

今年的“朴里节”虽已落幕,但是济南万科物业仍在路上为构建邻居之间,家庭之间和社区之间的和谐关系,为业主提供更幸福的生活体验不断努力。济南万科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济南万科物业将始终秉承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核心价值观,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