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鲁粮集团举办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暨生态储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0

/ 11/1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10日,鲁粮集团博士工作站在山东省粮油工程设计院挂牌成立,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传洪和山东建筑大学王远成教授共同为鲁粮集团博士工作站揭牌,权属企业设计院院长赵恒与宋永兴博士就生态储粮研发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储粮生态系统研发中心是我省首家以粮油储存为主要研发方向的省属企业博士工作站,也是省委省政府确定鲁粮集团主业发展方向目标的科技创新保障,为加快粮食行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强科技交流与合作,整合集成科研机构的资源和人才优势,鲁粮集团将以该博士站建设为契机,继续发挥高层次人才引进平台载体的辐射带动作用,以点带面,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张传洪对王远成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以本次人才强企战略活动为契机,以人才为纽带,通过科企双方人才双向融入,进一步加强人才合作与培养,预祝设计院与王远成教授团队早日研发出高水平科研成果,推动鲁粮集团高质量发展。

王远成表示,科研成果要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实现互利共赢,才符合时代要求,才能实现价值,希望今后继续围绕生态储粮研发项目进行探讨,深入开展各项合作。

设计院表示将按照鲁粮集团党委部署,紧紧围绕集团打造现代一流粮农集团的战略定位,抓住机遇、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努力把设计院发展成为一个团结、和谐、战斗的现代化企业,为集团提高核心竞争力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