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济钢国际与山东耐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

/ 11/2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曾钰淇 通讯员 张洪雷 济南报道

  近日,山钢集团济钢国际工程公司山东耐材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约定共同合作,在干熄焦炉等工业炉窑领域,互相提供市场营销和技术研发支持,共同面对客户,抢抓市场订单,提高市场占有率。双方在项目信息、渠道建设、宣传推广和客户洽谈等方面相互支持,共拓海内外市场。双方建立沟通交流的良好机制,就新产品和新技术随时保持联络,共同研发新产品、新技术,共同编制标准和申请专利,为干熄焦等工业炉窑技术进步做出贡献。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业务开拓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拉开了双方战略合作的序幕,

  据了解,“多年来,山东耐材集团鲁耐窑业公司与济钢国际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山东耐材与济钢国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鲁耐窑业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多层次推进双方的合作,在市场、技术开发、商业模式创新方面实现多方面合作,推动双方发展更上一层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亚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