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山东海洋集团举办“不忘初心路·健步新征程”健步走系列活动

2021

/ 04/1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邓冬

  4月9日,济南华山历史文化公园花红柳绿、人头攒动,山东海洋集团260余名干部职工如约而至,隆重举行“不忘初心路·健步新征程”健步走系列活动。

  下午14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健步走系列活动拉开序幕。山东海洋集团班子成员集体鸣响发令枪,来自集团总部及各权属企业的8支代表队竞逐活力、释放激情,在沐浴春风中疾走如飞、尽展风采,顺利完成6公里健步走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该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之一,在活动项目中创新设立了“忆长征·健步走”“鼎拔河场·筑梦海洋”2个集体竞技项目,另外还设立了“百发百中”“摸石过河”“眼急手快”“投壶”和一分钟投篮等5个个人竞技项目。最终,山东海运股份以优异成绩拔得头筹,山东海洋能源、海洋控股紧随其后。

  本次健步走系列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又彰显了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助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亚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