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山东财金集团与潍坊市政府签署 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2021

/ 04/2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24日上午,山东财金集团与潍坊市政府在潍坊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文旭,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鲁维,潍坊市副市长卞汉林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集团董事会秘书张宏亮、副总经理兼财金发展公司董事长徐德斌,潍坊市副市长詹在平及双方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宋文旭表示,自2016年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山东财金集团与潍坊市开展了大量务实高效的合作,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十四五”时期,我省迎来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期”,双方全面深化战略合作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集团将把潍坊作为PPP业务发展的重点区域,在基础设施、民生保障和公共服务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助力潍坊盘活存量资产、优化政府债务结构,全面提升城市公共服务水平。潍坊是农业大市、农业产业化的发源地,始终走在全省乡村振兴前列。集团将把潍坊作为乡村振兴产业投资的首选之地,助力潍坊加快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凝聚合作共识、创新工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为加快推动潍坊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刘运表示,山东财金集团是省属骨干金融企业,承担着财政金融政策联动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职能,在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多年来对潍坊市的建设发展给予了鼎力支持。此次双方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新旧动能转换、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深入合作,标志着双方合作开启了新里程、翻开了新篇章。潍坊各级政府及部门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为山东财金集团在潍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山东财金集团充分发挥投资运营、融资服务、资产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和资源,与潍坊市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携手共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宋文旭出席并致辞

  刘运出席并致辞

  签约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