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德州禹城农商银行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 为小微企业“贷”来金融活水

2021

/ 04/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以来,德州禹城农商银行不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对受疫情影响、授信到期还款确有困难的小微企业,通过利率优惠,延期还本付息政策给予信贷支持,仅2021年一季度,该行已为辖内110家企业累计提供6.48亿元信贷支持,为小微企业“贷”来金融活水。

山东金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食品、食品添加剂、保健食品的生产、销售业务,疫情期间因业务拓展受限,资金周转困难,禹城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了解到其情况后,给予其4.35%的优惠利率支持,降低了该企业的融资成本,减轻了企业压力,企业生产逐渐恢复正常,经营也慢慢走上了正轨。“这种实际的让利,是对我们企业实实在在的帮助。”该企业负责人陈元勋笑着向该行工作人员说道。

据悉,面对企业迫切的金融需求,公司部合理运用禹城农商银行优惠政策,积极对接企业实际经营需求,为支持企业发展,仅一季度,该行已累计办理无还本续贷业务51笔、3亿元,为小微企业经营成长提供及时有效的金融支持,与受困企业共克时艰。

与此同时,禹城农商银行还灵活调整还款安排,对有发展前景但暂遇困难的企业不盲目抽贷、断贷,为更好地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提供了有力的金融融资支持。(通讯员 郑凯 房若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