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德州禹城农商银行三项措施扎实推进“四张清单”营销

2021

/ 05/2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年来,德州禹城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转型发展思路,积极发挥县域金融主力军作用,全力为辖区内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全行范围内扎实推行“四张清单”金融服务,助力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支农支小效力进一步增强。
  加强督导引领 汇聚营销合力
  该行开展“四张清单”专项营销活动。明确将“四张清单”工作纳入二季度全行重点工作,制定专项营销方案,盯准目标精准发力。认真做好督导。班子成员、部室经理对包靠网点信贷人员驻点营销的工作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同时,每周行长办公会时就调研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困难进行汇报,研究解决办法,为基层一线人员提供指导方案。发挥好督导考核作用,业务部门根据督导发现的问题对各支行进行通报督办,加强对落后单位的督查力度。截至目前,班子成员、部室经理共计开展实地督导30余人次,有力地促进了业务的开展。
  依托支部堡垒 力推“三项产品”
  该行不断将慧德e贷增户扩面。利用“纯线上办贷、无人工干预、三分钟放款”的业务优势,厅堂流量客户开展“测额度享好礼”活动;外拓客户开展“授信有礼、用信有礼”活动;异业联盟转介客户开展“分期享优惠”活动。慧德e贷累计授信4464户、1.82亿元,用信1339户、0.36亿元。政策性贷款引流客户。采取“政策性贷款+经营性贷款”的组合方式,为客户匹配经营性贷款提高贷款收益率,鲁担惠农贷发放555户、3.29亿元,创业担保贴息贷发放463户、6945万元,鲁青基准贷发放7户、490万元,退役军人创业贷发放32户、531万元。全面发力公职人员贷款。积极对接机关企事业单位缴纳公积金的优质客户群体,执行“能线上不线下、线上贷款当日办结、线下贷款三日内办结”的服务标准,提高客户办贷体验度。同时,针对首贷新增客户制定了“首贷培植行动”“拼团贷”“一卡通用智慧社区贴息贷”等十二项具体优惠政策,优惠政策覆盖各行业、各客群客户,梳理下发涉农、经商、各类荣誉称号获得者等37类客户清单,为增户扩面提供有效营销支撑。
  提升服务效能 持续深化“四张清单”
  该行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经营发展深度融合。以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为切入点,各党支部积极与街道、社区党支部启动联建共建项目,在工资代发、村级账户开立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丰富“四张清单”内涵。自开展“四张清单”工作至今,代发工资22家,留存资金1723万元;新开立村级经济组织账户1061家,新增留存资金1848万元。打造优质农商服务品牌。组建以党员为骨干的30支金融服务队,到共建单位开展驻点办公工作,活动开展以来,累计开展驻点办公334次,为客户激活或开立银行卡3208张,开办智e通5830个,线上绑卡业务4960个,同时将金融政策、反假币、防范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传播到千家万户,让温暖农商形象深入人心;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集市、工业园区进行业务推广,持续提供优质金融服务。(通讯员 房若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