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德州禹城农商银行赋能“政银合作” 为退役军人助力

2021

/ 05/2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德州市禹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禹城农商银行举行党建共建暨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仪式。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农商银行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在退役军人服务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和下一步党建共建计划。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深化彼此间业务关系,做实双拥工作的内容和实效,进—步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和共同发展。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同时双方领导为“退役军人服务站”牌匾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禹城农商银行迎宾分理处设立的“退役军人之家”,该服务站以庄重温馨为总基调,配备接待室、谈心室、休闲室等温馨活动室,同时还设置十大英雄人物、优秀员工风采展示区等特色长廊,形成党建文化宣传阵地,增进彼此间的凝聚力及荣誉感。

通过党建共建双方切实发挥自身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整合多方资源,推动“党建+”模式深度创新,使党建共建成为双方业务工作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双方将通过此次机会在服务退役军人方面进一步探索多领域、多层面的政银合作模式,禹城农商银行将切实加强双拥工作力度,履行好社会责任,当好社会拥军的坚强后盾。(通讯员 杨晓雨 房若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