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德州宁津农商银行以“普惠信用贷”为暂困企业“贷”来新动能 

2021

/ 05/2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真没想到不用找担保人,凭我和家人的信用就能贷款,咱农商行可是帮了我的大忙,这才不到2天的时间,800万元的资金就到账了,我现在就可以购进原料,开足马力生产了!”近日,位于德州市的山东港祥食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苑金桥看到手机上资金到账提醒的短信瞬间喜上眉梢。

据悉,该企业主要从事糕点、面包等食品的生产和销售,因近期市场行情较好,货物全部销售,但下游经销商迟迟未能回款,而又接了几笔大的订单,面临流动资金短缺,无法及时购进面粉、鸡蛋、白砂糖等原材料,导致生产一度陷入停滞状态。

就在企业负责人一筹莫展之际,宁津农商银行的党员先锋服务队在“为民服务办好事”志愿服务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党员业务骨干上门服务,根据“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的原则,为企业量身定制了“普惠小微信用贷”,为企业办理800万元的信用贷款,免去了企业寻找担保人的麻烦。同时,为压缩贷款发放时间,该行组织多名党员客户经理分工协作,现场考察、动产质押、资料组织、信息录入……多项工作齐头并进,不到2天的时间就为企业办理了800万元的信用贷款,彻底解决了该企业流动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通讯员 郑若祥 马梦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