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德州临邑农商银行发挥“金融科技”战略优势 加速提升线上服务能力

2021

/ 05/2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年来,德州临邑农商银行根据省联社“123456”总体工作思路,结合“双线四型”网点转型工作要求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拓宽线上服务渠道,完善服务功能,持续提升线上服务能力。
  线上预约取号 提升客户体验
  该行针对疫情期间柜面排队等候时间较长等问题,认真研究了智慧厅堂系统功能,购置17台智慧叫号机,在省联社和德州审计中心的指导下,成功实现了柜面业务线上预约功能,客户可通过“智e通”手机银行和“临邑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两个渠道实现预约取号,减少了客户的等候时间,推广以来,平均每家支行每天有5位客户通过线上预约取号的方式成功办理业务。
  丰富支付场景 满足客户需求
  该行持续对接行业客户,积极推进“智慧+”场景建设,与第三方公司合作开发了“智慧生活”微信小程序,通过该平台实现了中小学、培训机构学费缴纳,物业费、电费缴纳等功能,累计线上缴纳各项费用260万元。下步,我行将不断丰富缴费场景,完善智e通手机银行和慧德支付缴费功能,实现多渠道缴费,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支付需求。
  微信动账提醒 增强公众号“黏性”
  该行针对短信通费用居高不下的情况,积极探索推广微信动账提醒功能,客户可通过“临邑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实现动账提醒和交易明细查询等功能,切实增加公众号的关注度和浏览量。1-5月份公众号新增关注人数5000人,关注总量达到2.55万余人,其中已开通微信动账提醒2322人。下步我行将逐步完善公众号功能应用,持续向客户宣传推送行内产品及活动信息,力争将公众号打造成综合服务平台。(通讯员 孔鹏 张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