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筑生态文明之基,走绿色发展之路—— 中建安装一公司开展2021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1

/ 08/3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在全国第三十一个节能宣传周与全国第九个低碳日到来之际,围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 “低碳生活,绿见未来”的主题,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一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和集团要求,多措并举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播放节能宣传片,让大家了解“碳达峰”、“碳中和”的时代背景和意义;布置宣传展板,从生活和工作中的节能减排小事着手,倡导绿色健康低碳新生活;发放宣传手册,鼓励大家认真学习,节能减排随身行;职工食堂餐桌上摆放的“光盘行动”“禁止浪费”宣传牌,时刻提醒着大家节约粮食,杜绝浪费。 

在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一公司济南东总部基地项目、山东安诺其精化施工总承包等项目现场,大力营造节能氛围,在工人通道悬挂节能宣传横幅、张贴节能宣传海报,在办公生活区张贴节能减排标识。项目管理人员、劳务工人一起学习节能减排相关知识,开展节能知识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 

此次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全体职工的能源忧患意识和低碳生活理念,增强了节能减排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紧跟时代发展的脚步,从自身做起,践行低碳环保、绿色施工,助力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筑生态文明之基,走绿色发展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绪棽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