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网络安全伴我行 ——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幼儿园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

/ 10/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保障师生及家长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网络安全,根据《济南市教育局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方案》,在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的组织引领下,开展了“共建网络文明,共享网络安全”主题活动,通过多种途径向大家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活动期间,幼儿园组织丰富多彩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网络安全宣传海报、展板、led滚动屏及有关宣传视频,向广大师生及家长进行网络安全教育。教师还通过卡通漫画、情景再现等形式让幼儿了解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幼儿网络安全意识。各班教师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公众号等平台,发布电子版《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并向全体家长发起网络安全倡议书,增强家长们的网络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全体师生及家长深刻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共同责任,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幼儿园将继续加强网络安全文明教育,推广网络安全知识,携手网络安全防线,积极为幼儿成长营造文明的环境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