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武城农商银行:倾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绘就乡村振兴美丽画卷

2021

/ 12/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鹏

手机查看

  近年来,武城农商银行始终坚守服务“三农”市场定位,依托资源优势、产业特色,大力推进普惠金融和信用体系建设。

  武城县武城镇董王庄村的王丽丽在2019年开始一直从事于畜牧养殖培育,主要经营活鸡养殖。在联系武城农商银行“鲁担惠农贷”产品后,当天武城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就来到王丽丽的养殖场进行考察、对接,并在第一时间为其办理一笔50万元鲁担惠农贷。

  据了解,鲁担惠农贷就是要彻底解决农民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贷款难问题,引导金融资源流向农牧业,打通金融资源流向农牧业适度规模经营主体的“最后一公里”。

  截至目前,该行鲁担惠农贷授信1.4亿元,惠及农户430户,两权抵押贷款授信7.88亿元,惠及农户累计2815户,为武城县区域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的资金活力。(通讯员 高鹏)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