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临邑农商银行:助力肉牛养殖“牵”出致富路 

2021

/ 1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宇

手机查看

  “目前牛市行情还可以,我又买进了一批牛犊,一头牛自牛犊到出售1年期间消耗草料就一万元左右,多亏了临邑农商银行280万元的资金支持,我一口气把我这2个草料棚都填满了。”近日,临邑县陈辇村的辇兴苗兴奋地对临邑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张克说道。

  记者在临邑农商银行获悉,2015年初,辇兴苗夫妇依托村内肉牛产业,开始养殖肉牛,从最初的十几头发展到4个棚600头,到现在拥有一条集采购、饲养、出售、屠宰为一体的产业化链条。近日,该行客户经理张克在走访过程中得知辇兴苗因购买牛犊囤放饲料需要一笔资金,便向她推荐了“鲁担巾帼贷”产品,并帮其办理申贷资料,及时发放了280万元的贷款,解决了她的资金困窘。据了解,2021年,辇兴苗年出栏肉牛600头,生牛出售及屠宰业务年纯收益可达400万元,真真正正成为了全镇首屈一指的“致富达人”。

  该行紧紧围绕女性创业客群,大力推广“鲁担巾帼贷”“巾帼创业贷”“巾帼信用贷”等一系列灵活快捷、利率优惠的特色产品,并联合临邑县妇联召开“巾帼系列贷”新闻发布会,发挥政银联动优势,让更多女性享受政策红利,真正撑起家庭的半边天。截至目前,该行已对接女性创业客户1582户,实现用信344户、6839万元。(通讯员 韩宇)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